我校王银月、陈嘉正同学在由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举办的第八届深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英语大赛中分别获得最佳协作奖及最受家长欢迎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8

2017年1月,我校王银月、陈嘉正同学在由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举办的第八届深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英语大赛中分别获得最佳协作奖及最受家长欢迎奖。每一年,深大师院国际高中都鼓励学生参与模拟联合国等大型专业英语竞赛,让学生在大赛中锻炼英语表达能力,增强关心世界和社会发展的意识,培养批判性思维和沟通合作能力。

1490785540530291.jpg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一直秉持全面发展、英语特长、国际视野的培养目标,鼓励学生参与国内外比赛项目,鼓励学生在竞赛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我们希望不仅能够培养入读世界名校的学生,更希望培养拥有国际思维和关心世界的优秀国际公民。未来的世界是属于下一代的,他们将迈向世界的舞台、畅谈心中所想,让世界聆听他们的声音!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杨天同学获得2017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决赛高中组的胜利,成功获得参加2017世界青少年峰会的资格! 下一条:2016 英国数学挑战杯竞赛(高级)得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