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专栏 For Parents
家长问答
留学须知
家长留言
Q: 学校的办学条件如何?学校的膳食条件如何? 学生的住宿条件如何?
A: 学校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全的文体设备、一流的食宿条件和安全的校园管理。 1.学校建有各科先进实用的现代实验室,其中物理、化学各有4间实验室。 2.图书馆位于学校综合楼二、三楼,面积1278 m2,藏书共10.98万册,馆内办理借阅手续全部电子化,千兆校园网覆盖学校各个角落,校园网与深圳大学图书馆联网,学生可以方便的查阅深大图书馆的资料。多媒体设备遍布每个教学班,计算机网络教室全天对学生开放上网使用(包括电子阅览室)。
Q: 国外录取通知书收到后,万一签证签不出怎么办?
A:根据我们已往所办理签证的经验及与各国使馆的沟通,各使馆是否给予签证主要基于以下两点: 1. 签证申请者是否是真正前来求学的学生。我们的学生有国外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和良好的英文能力,这足以使签证官相信申请人的真正意图是学习。 2.留学申请人的家庭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承担学生在国外的学习生活费用且其经济来源是否合理。就这点,我们有至少提前两年的时间提前指导家长进行签证准备。 此外
Q: 什么是世界名校升学指导中心?什么是全方位国际教育服务?
A:本校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多间名校建立了良好合作交流关系。在本校就读的学生可以在任何阶段升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主流学校。众所周知,报读国外名牌大学是一件技术性很强的工作,绝大多数家长和学生都不知道该怎么操作。本校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国际升学服务,包括提供在读证明、成绩单,为学生撰写推荐信,帮助学生选择国外学校和专业、衔接课程准备、签证辅导、在国外学校学习期间的跟踪服务等。
Q: 我孩子英语文科挺好的,但是理科不是很好,在你们这学习,能跟得上吗?
A:英语文科好是相对于孩子国内同学成绩,读A-LEVEL课程的目标是为了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这也就是说孩子所面临的竞争对手都是国际上优秀人才,英语并不是他的母语,与英语国家的学生相比,文科好在哪里呢?同样,孩子的理科成绩不好也是相对的,中国的孩子数理化成绩普遍比西方国家学生成绩好,基础知识更为扎实。关于您孩子的具体情况,我们建议您到中心升学指导办公室具体咨询,以便更具体的分析探讨。
Q: 中心颁发国内高中文凭吗?
A:我们的招生对象主要是那些本来就决定要在中学阶段出国留学的学生,引进A-LEVEL课程的主要目的是要给中国中学生建立一个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直升世界一流大学的通道,所以我们不是国内的一个全日制的普通高中,不能颁发国内的高中文凭。
共15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