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学子获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高级组)国际区域总分:深圳第一、全国第五、全球第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8

2016年12月,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收到来自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主办方的喜报,我校学子在2016年拿大滑铁卢数学 (高级组)竞赛中,国际区域总分位于深圳第一名、全国第五名、全球第七名!

 

滑铁卢大学国际数学竞赛

   滑铁卢大学国际数学竞赛是一个覆盖7年级至12年级的全系列数学竞赛,是面向全世界高中生的加拿大官方数学竞赛,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该竞赛始于1963年,迄今已有53年历史,累积有21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过该竞赛。 

 

  与其他的国际竞赛不同,它不仅考察学生的智力水平和数学能力,更加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提高。竞赛在题目上很有坚固性,由易到难,逐渐提高,只有25%的竞赛题目具有高挑战性。因此并不是数学成绩优秀的孩子才能参与其中并取得好成绩,竞赛对学生学习兴趣的提高,在各学科的学习挑战方面都非常有帮助。

 

参与本次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高级组)的学生当中,有11位同学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姓名

年级

蓝雨

G2

汤笑然

G2

周楠

AS

谢汶廷

G2

冯宇泽

G2

苏义明

G2

朱一波

G2

万柏江

G2

古珺瑶

G2

侯洋

G2

陈尹昊

G2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每年都会引进多项国际学科竞赛,除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外,还鼓励学生参与英国中学生数学挑战杯、英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等。参与国际学科竞赛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获得此类大赛的奖项,更能为学生的学术能力提供最有力的证明之一,为他们在申请世界顶尖大学的个人陈述中增添精彩的一笔!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杨天同学获得2017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决赛高中组的胜利,成功获得参加2017世界青少年峰会的资格!